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毒液

本来以为错过这个电影了,因为上片很久了,结果还好,竟然还有机会看,因此推后了《神奇动物》先看了这个。

看各种介绍,以为是个略恐怖的恶心怪物,没想到看完了,用一句话来概括,毒液就是一个丑萌丑萌的家伙。用两句话来概括就再加一句:看完感觉还挺可爱的。

整部影片就是一个长相恶心吃人的外星怪物,到舍身援救地球(虽然也有私心)的英雄的转变过程。还顺便惩治恶人,帮男主追前女友,可以说相当的讨喜了。我最爱毒液的一点就是超追求高空刺激感,可以说太可爱了。比如在前公司楼上毒液发言“JUMP”,汤老师一脸生无可恋,然后毒液骂汤老师“怂包”但仍然跟他一起坐电梯下楼了,简直太逗了。

演反派德雷克的里兹·阿迈德我很喜欢,一眼就认出了他是当初《星球大战外传:侠盗一号》里的飞船驾驶员,还被姜文强教了一句中文,在宣传里“秀”了出来。“原力真TMD好”😂😂😂

影片最后出现了客串狂魔斯坦·李,不知道是不是老爷子最后一次客串了,感觉无限唏嘘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