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勇敢者游戏2:再战巅峰

巨石·强森依然是票房担当,没看之前,听人说非常的搞笑,但是看了觉得也没有那么搞笑啦,但我认为做为勇敢者游戏这个系列,惊险刺激这些冒险之旅里该有的也都有了,再加上一些笑料和最后的圆满大结局,算是完美了。

电影比较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斯宾塞的外公埃迪,起初觉得有点奇怪找了这么个老头子,然后越看越觉得在哪里看过,突然脑内一闪,这不就是当初跟阿诺·史瓦辛格一起演《龙史鼠弟》的那个人么?时隔多年,还是依稀看得出当初的模样,可以说Danny DeVito丹尼·德维托这些年没变样。

另一个意外是,电影结束走片尾字幕时,竟然是中文歌曲,本来正在低头整理头发,突然听到了很清晰的中文歌词,马上抬头看银幕,却最终也没有找到演唱者。

电影最为惊艳的是最后那匹长出翅膀,一飞冲天的黑色骏马,不能再帅了,简直太酷了。

剩下的,就是上一部里的人物的全部回归,强森继续力量能力担当;凯伦继续大秀身材,当然武力值也很高;布莱克和凯文继续搞笑没商量;尼克·乔纳斯也回来再帅一把;这回新加入的亚裔角色看着挺眼熟,但是后来上网查了一下,并没有看过她演的片子,很奇怪,就是觉得很眼熟的样子。凑起来的大家这次不仅仅挑战丛林了,还有沙漠和雪山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