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《人生大事》

其实并没有打算去看这个影片,虽然宣传不少,但是不用看也感觉到这是一部比较,怎么说呢,就是很现实很不欢乐的影片。但是没有想到真是相当的感动人,被朋友拉去看了以后,出来时眼睛有点肿涨,三叠一张的纸巾都湿透了……

电影没有特别的煽情,就是把一个故事平铺直叙的讲了下来,却感觉每一处都存在现实中,不说就发生在身边但就是觉得很真实,很有存在感,其实很多镜头还是挺美好的,但随着故事发展看到这里就是从心里感到难受。影片整体还是挺励志的,“人生除了死亡,没有大事”。也就是说生活中的坎坷不顺,都没什么大不了的,一步一个脚印迈过去就是了。

剧中小朋友演的真好,完全没有演的痕迹,感觉就是本色表现,既有熊孩子不讲理的一面也有天真无邪的一面,人物不是一个懂事的不像小朋友的设置,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孩子。朱一龙的好几个表情特写还是挺能看出演技的。

影片是个好影片,但不想再看一遍了,心里难过的劲儿很久过不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