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  看过宣传片之后就很心痒的想看,因为画面效果都很吸引人,而且很喜欢那些形象、图案的中国风的古典风格。另外,看宣传片里那些粒子光晕的画面,不禁想说这是花多长时间渲染出来的?朋友笑称可能《哪吒重生》之后就开始渲染了吧。

对中国神话中的人物关系还是不十分清楚,没想到杨戬沉香巫山神女竟然属于祖孙三代的关系。

在这段故事中,好人坏人很模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的与使命,或者说是命中注定,很难说谁是大奸大恶的坏人,杨戬师尊玉鼎真人有私心但也是防范陷入天下大乱,只是可能私心过大了。

申公豹成为近年来这一系列中的最大赢家,从《魔童降世》、《姜子牙》到《杨戬》他都是一个重要的角色,虽然每一部里都好坏不同,形象各异,本片里的申公豹形象有点像济公,坐骑大白豹与元神还是超帅的。

除了申公豹,乾坤太极图也是继《魔童降世》之后第二次出镜了。

魔氏四天王的形象,既有古典印象的痕迹又有时代感新特色。

片头那个骑着“苍蝇”背着葫芦一口天津口音的小家伙,很出彩很抢镜,还以为是伏笔,后面会展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,结果就没有戏份了。

看过片子之后,感觉这个片子应该叫《杨戬续》或叫《杨戬一家》比较合适。故事从杨戬失去天眼成为赏金捕手开始,而这之前却…没有…

沉香出场盗灯油时我还以为是杨戬,后来一想也没毛病,人家甥舅两个长得像也正常。而他二人的命运也如此相似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