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其实开始看到这个电影名字的时候是没有想看的,动心思是在每个演员都有张宣传海报被推出来的时候,那个色彩,那个画面,太有质感,太有故事了。

因为沈腾小岳岳从电影开始一出现就从表情动作上带来了笑点,所以看的很欢乐,甚至有点怀疑能不能带入角色,随着故事的发展和情节的变化,完全是多虑了,他们的表演,搞笑而不耽误铺垫和推进剧情展开,更调解了氛围和节奏。令人惊艳的是千玺所饰演的孙均,脸上带疤,不苟言笑,动辄就挥刀砍人,对“大外甥”也是毫不留情,几次三番剧情的反转却都在他的“面瘫”表情中显得耐人寻味,摸不透剧情的发展。最喜欢张译的“哎……”,弯弯绕绕,不急不忙,不张不扬,却越往后越听的胆战心惊,如履薄冰。不得不提一句,张译的造型修长纤细,手握折扇,再加上神出鬼没的那柄带宝石的匕首,是从来没有过的印象,很让人印象深刻。雷佳音的秦桧是真的没想到会这么贴合角色,虽然戏份不很多,但很出彩。总之演员都很优秀,电影也很好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