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我一直以为是周五上映,没想到20号是周四,从看到宣传图出来后就一直盼着,昨天终于在大银幕上看到了湘北五人齐聚,20多年的光阴恍恍惚惚瞬间穿越,听到音乐响起,赤木刚宪、宫城良田、三井寿、流川枫、樱木花道五个人的黑色线稿人形陆续出现在屏幕上,不由得热血又沸腾了起来,心情也随之兴奋起来……

哥哥是宫城良田心里永远的记忆,也是心底永远的痛,为了哥哥也是为了自己,他努力走到了全国大赛的赛场,与哥哥当年想要战胜的目标——山王工高同场竞技。他身边也出现了值得信任的前辈赤木,三分神投手三井,全面的王牌流川还有天才的初学者樱木,这五个人凑在一起,使湘北队成为从未有过的强大,但就是这样,面对连续蝉联冠军的山王工高也是拼尽全力打到力竭,每个人都在这场比赛中超越自我,果然强者就是会遇强则强。

这部电影里面的人物明显比之前动画要立体了许多,但是,很是人物脸部有很明显的粗粗的黑色轮廓线,就又很有漫画感。

音乐也是随着比赛的精彩发展而有不同的“燃”的烘托,最后的静音却令人异常的紧张,连呼吸都屏住的盯着故事的发展……

最后有个就一个画面的彩蛋。

电影结束后人是一种兴奋的状态,仿佛回到了当初看漫画的年代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