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朋友说现在看个电影跟赌命似的。我们就“赌”了一把,一口气看了两场电影,每场也就五六个人,进场前电影院措施很严格,要扫健康码,大数据码,还要测量体温,才能进入,感觉还是挺安全的。

开始我还以为《神秘海域》跟《海洋深处》是一部电影的前后篇呢,一看之下,截然不同,就是一部寻宝电影。其实还挺喜欢看寻宝电影的,主角带有光环,奔跑攀爬,感受精彩刺激的动作,还会有些幽默风趣的情节,整个过程还挺开心的。

这次又把麦哲伦航海地图翻出来找金子,内德(这回是小蜘蛛好友的名字,总有种两人一起探险的感觉)和苏利文搞到一把钥匙,汇合拿着另一把钥匙的克洛伊,互不信任的三个人开始一边斗一边协作的探险,并找到了真正的航海图。按照航海图标识,又分头去找金子。

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演的坏人有阴、狠、坏的味道,但挂的有点,呃……

克洛伊开始感觉还挺帅的,落海之后不仅不漂亮了还驼背。

片头酒吧里被内德偷手链的富家女到真还很漂亮。而排卖会里荷兰弟吊灯管那里真是会想到成龙的警察故事二里场景。


《新蝙蝠侠》依旧暗黑,阴雨依旧笼罩哥谭市,帕丁森的蝙蝠侠脸型更有棱角,摘掉头套,更像病态的富家少爷,猫女百变帅酷美丽兼备。但是不知道是在封闭的空间里时间太久还是剧情画面过灰暗,反正电影进行一半就感觉头疼,还是不喜欢蝙蝠侠的电影,边看边想可能以后不会在走进电影院看蝙蝠侠了。

喜欢这部电影的音乐,从片头就感觉特别舒服,如喃喃低语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