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这部里面没有了那个话唠小哥,所以,蚁人就自己从片头絮絮叨叨到片尾。

整个电影几乎都在量子领域,动植人物都挺奇幻的,环境倒是蛮梦幻的。

虽然陌生的环境有着说不出的诡异与危险,但蚁人一家人都自带着战衣和过人的技能,自然可以打出一片天地。更何况黄蜂女的妈妈还是故地重游,还携家眷“探望”了几位故人。

坏人开始看着还挺憨的,自称被人丢进量子世界,又被黄蜂女妈妈困住出不去,却也没想到还能称王称霸,偏偏好死不死的又碰到蚁人一家,该着他倒霉。

黄蜂女爸爸很帅,除了学会了驾驶量子界的飞船,后面还带领进化了的巨型蚂蚁大军,冲垮大坏人征服者康的最后阵地。

那个粉色的“果冻”很好玩,完全没想到跑起来是那个样子,最后一战终于被打出它心心念念的洞,然后还展示了他拥有洞的威力。

片尾有两个彩蛋,第二个是三个服饰各异却长的一摸一样的康在讨论,(此处让人想到当初银河护卫队2片尾斯坦李老爷子客串的,与三位观察者聊天的那个彩蛋)原来正是他们把征服者康流放到量子世界的,明显后续康还是挺重要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