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《侏罗纪世界三》

恐龙谁不爱,连小朋友都爱恐龙,虽然真恐龙爱不起来,但仍然不妨碍它吸引人,所以就被吸引进电影院,久违的近四个月后再次看大银幕。

这回的恐龙似乎只是各种穿插的背景,主要故事情节是欧文携妻救女。为了救被带走的女儿,欧文带克莱尔与一会开飞机的前女空军闯入生物合成公司(一片“世外”之地)。而梅茜在生物合成公司“自救”逃跑刚好碰到来这里“偷取”公司样本做调查的艾丽和格兰特,三人一起准备逃离这里,然后逃离队伍逐渐壮大,先是增加了救他们出隧道的“高天尊”,然后“强行偶遇”来救女儿的欧文和克莱尔一行,两队会合后,巨型蝗虫放了“天火”,生物合成公司的人全体撤离,碰巧给他们留下了一架直升机,一行人加驾驶员共九人完美逃离。整个过程,特别是生物合成公司那个有些神经质,喜欢嚼东西,长的像苹果公司总裁的掌权人最后的下场,突出体现了一个恶有恶报的主题。

恐龙?就在他们“闯入”生物合成公司领地后,恐龙表现出来领地意识,几番波折有惊无险。最后登机时,霸王龙,镰刀龙和南方巨兽龙来了个混搭大pk,这手短的弱点严重暴露了,用嘴互啃就是不及自带“剪刀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