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蝉多多

吃好喝好 长生不老 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  作为一个不会,也不能喝酒的人,今天品尝了几种首体验的酒。

日本清酒。真的很清,如同白水一样的视觉,闻起来也没有什么味道,喝到嘴里感觉很柔,不难接受,没有白酒的辛辣刺激性,不刮喉咙,回劲儿有些些热嗓子,个人感觉不上头,当然也可能是我喝的少的原因。用小杯品尝,店家很好,用木格子托来近十只形状颜色花纹各异的透明小杯,让自选一只来用,既有趣又很有感觉。

highball。在文章里看到过很多次,貌似是很受喜欢的一种调制酒。杯子相对很大,中间有大大的冰块。跃跃欲试的尝了一小口,好喜欢的味道,因为有冰块,凉凉的,特别好入口,但相对尝过的清酒来说,酒味儿更重一些,但配着果甜味,有种喝饮料的感觉,难怪很多人都喜欢,虽然喜欢但也知道这是酒,而且是调制酒,也不会说真当饮料喝,只不过多抿了几口而已。所以也没有上头的感觉。

梅酒,果味很重,入口竟然是这三种酒里最有酒感觉的,果味和酒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很厚重在口腔里,也不难入口,但对于我来说,还是highball更能接受一些,这款梅酒有点高了。就尝了尝味道而已。

品了酒的味道之后,我问这算不算混搭?虽然我不喝酒也听说过喝酒最怕混搭着喝,最容易醉了。朋友说当然算,让我悠着点儿。我自己觉得倒还好,没有什么感觉,甚至都没感觉到上脸,但脸上的几粒包包倒是在灯光的映衬下染上了很深的红色,于是没有再碰杯了。人倒反而比来的路上更有精神了些。

评论

热度(1)